入會

入會人士須年滿18歲,祇要對抗衰老概念有興趣,並認同本會宗旨者,均可申請成為亞洲抗衰老協會的會員(須通過執委會批准),入會費以劃線支票抬頭「亞洲抗衰老協會有限公司」。會員類別如下:

下載 PDF 申請表格

會員
申請資格
年費(港幣)
普通會員

凡屬香港居民而又符合上述會員資格的人士,均可以個人名義申請加入本會成為普通會員。

$100
永久會員
凡屬香港居民而又符合上述會員資格的人士,可一次過繳交指定之會費,申請加入本會成為永久會員。
$1000(終生)
榮譽會員
凡在抗衰老領域上作出社會認同的貢獻的人士,可經本會邀請為榮譽會員,並自動成為本會的顧問。
-----
附屬會員
凡符合普通會員資格的非本港居民,可申請成為本會的附屬會員。
$100
團體會員
凡於本港登記之公司或社團而又認同本會宗旨者,均可申請為本會的團體會員。 普通會員、永久會員及團體會員在會員大會有投票權。團體會員無論其本身的會員數目多少,均祇能代表一票。
$1000

 

普通會員:每年會費為港幣100元。入會時繳交之100元屬該年度之會費,其後每年九月一日前需預繳緊接之壹年的會費(下同)。

永久會員:入會時需一次過繳交港幣1000元,其後永遠豁免繳交會費。

附屬會員:與普通會員之會費情況一樣。

團體會員:不論團體本身之人數多少,每年會費均為港幣1000元。

會員續會期限為每年1月1日 - 3月31日。

舊會員未有於限期前繳交會費及無合理解釋則作放棄會籍論,須重新申請入會,並以新申入會程序審核。

 

下載 PDF 申請表格